海晶灯 发表于 2023-2-1 09:42:00

两年了?

本帖最后由 海晶灯 于 2023-2-1 06:56 编辑

不知不觉来这个论坛都两年了!

-苏晴晴在此- 发表于 2023-2-1 09:43:28

您好,请注意您个人信息的保护!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 09:46:13

话说来两年铁粒有点少……

海晶灯 发表于 2023-2-1 09:47:07

-苏晴晴在此- 发表于 2023-2-1 06:43
您好,请注意您个人信息的保护!

这张截图中也没有什么东西算的上个人隐私了

海晶灯 发表于 2023-2-1 09:47:45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 06:46
话说来两年铁粒有点少……

咳咳,看破不说破好吧[贴吧_滑稽]

-苏晴晴在此- 发表于 2023-2-1 09:49:22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 09:46
话说来两年铁粒有点少……

没办法,有些人并不喜欢到处水贴哦~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 09:51:37

要不你把ip打个码…

Hmmmrmmm 发表于 2023-2-1 09:58:12

建议把时区也打一下码

海晶灯 发表于 2023-2-1 10:03:13

Hmmmrmmm 发表于 2023-2-1 06:58
建议把时区也打一下码

emmmm。。。众所周知中国的时区是GMT+8,而我的是GMT+5,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时区我是瞎选的[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1:23:17

针不戳[哔哩_吃瓜](好像有些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