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2-1 12:27:19

【非MC】关于我搭车

今天我爸逼我去参观我哥的学校,我拒绝都不行

然后因为离家太远所以只能叫车来,第一次去学校的时候没有晕车的症状,一直到了学校也没有晕过

到了回去的时候坐巴士,坐了一会后可能是抖来抖去想吐

就……直接吐了,我爸妈看了赶紧拿纸擦了(好像吐了我腿上)(悲

之后换了巴士后又吐,但有袋子可以装,前前后后数了一下一共吐了8次啊8次,里面的胃又空虚又疼,还头晕,太难受了[哔哩_灵魂出窍]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1 12:28:02

好惨,吐那么多次。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 12:30:05

没事吧……8次…不得把前天的隔夜饭都吐光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1 12:31:10

下次坐车可以考虑带个橘子,把橘子的内容吃了然后晕的话可以闻一下橘子皮

发表于 2023-2-1 12:33:21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 12:30
没事吧……8次…不得把前天的隔夜饭都吐光了…

全吐光了,好像到了第6次已经吐不去来了,但又不吐来更难受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 12:34:37

花摇印月影 发表于 2023-2-1 12:33
全吐光了,好像到了第6次已经吐不去来了,但又不吐来更难受

可以试试带晕车药或者风油精[哔哩_脱单]

发表于 2023-2-1 12:40:18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 12:34
可以试试带晕车药或者风油精

晕车药应该过几分钟或几十分钟才生效吧,但风油精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23-2-1 12:41:20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3-2-1 12:31
下次坐车可以考虑带个橘子,把橘子的内容吃了然后晕的话可以闻一下橘子皮 ...

可能还没闻到就已经先吐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3:19:30

太惨了[贴吧_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关于我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