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1 13:42:15

【非MC】死僵尸赖在我家上面不走是吧

本帖最后由 cc君大大 于 2023-2-1 13:44 编辑

搞了一个22MB大小的大型僵尸模组,给我的生存添加了不止一次的“快感”

还要防着那些不怀好意的幸存者,看见就给我来了一枪!

破!的一声,人没了,看一下死亡信息,写着:你被幸存者一枪爆头了

幸存者看见人就打,蛮不讲理的[贴吧_喷]所以说,处处充满着危险啊,人性就是其中一个


这不,刚玩了几天,发现有僵尸的叫声,半天找不到僵尸,可是一抬头,发现了两只僵尸,就在我家上面“狗叫”
还有一只“胖子僵尸”和一只“细狗僵尸”看起来就很好欺负[贴吧_滑稽]
基本6刀就没了……但是那只“胖子”我就你不懂了,总之很危险

废话不多说,上图,艹,那只“细狗僵尸”居然拍不到……算了,就这样吧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3:43:37

针不戳[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 13:44:37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3:43
针不戳

什么真不绰[贴吧_滑稽]????

Hmmmrmmm 发表于 2023-2-1 13:46:49

这是生存战争吗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2-1 13:46:59

可以试试僵尸启示录啊,开局过不过3秒的模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3:48:28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 13:44
什么真不绰????

你不对劲[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1 13:53:09

mc697 发表于 2023-2-1 13:46
可以试试僵尸启示录啊,开局过不过3秒的模组 ...

我这个僵尸多,还有爆炸僵尸,[贴吧_惊哭]打死就爆炸,个个3D模型,大晚上玩会被吓死的[贴吧_喷]
还要长脖子僵尸,脖子非常高,还有一个没有头的僵尸,手上就拿着头,可以说是非常恐怖[贴吧_惊哭]

作者还偏偏用3D模型,就很难受……大半夜玩会吓死的[贴吧_惊哭]

可以说僵尸有好几百种,生物就有177个,各种各样的僵尸陪你玩游戏,会吓死的(被生物模型吓死)[哔哩_灵魂出窍]



RVAM绝^O^ 发表于 2023-2-1 13:53:48

好看!!!!!!!!!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2-1 14:00:46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3-2-1 13:53
我这个僵尸多,还有爆炸僵尸,打死就爆炸,个个3D模型,大晚上玩会被吓死的
还要长 ...

好家伙,真恐怖啊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 14:31:09

Hmmmrmmm 发表于 2023-2-1 13:46
这是生存战争吗

你玩过?当然是洛,我玩过[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死僵尸赖在我家上面不走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