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I在家乡看到的一些景色1
本帖最后由 1111aa 于 2023-2-2 08:33 编辑昨天去了鄱阳湖边散步,觉的这里非常平坦,而且在泥沙中还去很多贝类螺类的壳。在浅湖有时还会一大群水鸟聚集在一起。 好美[哔哩_星星眼]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7:24
好美
我还没有说全部的呢! 这是沙子吗?怎么是红色的? 慕了慕了(来着大山里的孩子的赞叹 你这家乡真美 “湖”
怎么感觉像草地了呢…?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 18:40
“湖”
怎么感觉像草地了呢…?
看第二张图。 岚琦 发表于 2023-2-1 17:36
这是沙子吗?怎么是红色的?
是红土。 我一个江西人连这里都没有去过,话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戈壁沙漠呢[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