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aa 发表于 2023-2-1 17:16:57

[非mcI在家乡看到的一些景色1

本帖最后由 1111aa 于 2023-2-2 08:33 编辑

昨天去了鄱阳湖边散步,觉的这里非常平坦,而且在泥沙中还去很多贝类螺类的壳。在浅湖有时还会一大群水鸟聚集在一起。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7:24:32

好美[哔哩_星星眼]

1111aa 发表于 2023-2-1 17:30:15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7:24
好美

我还没有说全部的呢!

岚琦 发表于 2023-2-1 17:36:29

这是沙子吗?怎么是红色的?

芈荨 发表于 2023-2-1 17:48:29

慕了慕了(来着大山里的孩子的赞叹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 17:57:27

你这家乡真美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 18:40:53

“湖”
怎么感觉像草地了呢…?

1111aa 发表于 2023-2-1 19:05:48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 18:40
“湖”
怎么感觉像草地了呢…?

看第二张图。

1111aa 发表于 2023-2-1 19:06:31

岚琦 发表于 2023-2-1 17:36
这是沙子吗?怎么是红色的?

是红土。

Cuber_xgb 发表于 2023-2-1 19:10:53

我一个江西人连这里都没有去过,话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戈壁沙漠呢[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I在家乡看到的一些景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