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问个问题
kud
发表于 2023-2-1 18:30:36
问个问题
用的HMCL,装了个维克,想跟朋友联机,但是朋友没有下维克,能正常玩吗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 18:41:06
不能,必须下载,不然会出错
kud
发表于 2023-2-1 19:23:44
asdjkl 发表于 2023-2-1 18:41
不能,必须下载,不然会出错
好的,蟹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