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 发表于 2023-2-1 18:30:36

问个问题

用的HMCL,装了个维克,想跟朋友联机,但是朋友没有下维克,能正常玩吗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 18:41:06

不能,必须下载,不然会出错

kud 发表于 2023-2-1 19:23:44

asdjkl 发表于 2023-2-1 18:41
不能,必须下载,不然会出错

好的,蟹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