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 19:06:48

氵我是ikun

本帖最后由 asdjkl 于 2023-2-1 19:13 编辑

大家别总是说我是小黑子了,我是ikun,虽然画的有点丑,但是也是给我鸽鸽的一份心意[贴吧_呵呵]。
我家鸽鸽下蛋你别吃[哔哩_傲娇]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 19:11:30

你这是想表达什么???????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 19:11:51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 19:11
你这是想表达什么???????

我是ikun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 19:20:13

像素画啊大大滴支持![贴吧_滑稽]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 19:20:48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 19:20
像素画啊大大滴支持!

搞不好哪一天做成材质包…[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19:25:39

支持支持[贴吧_滑稽]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2-1 19:31:12

化成灰我都认识[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 20:22:55

嗯,很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氵我是i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