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我是ikun
本帖最后由 asdjkl 于 2023-2-1 19:13 编辑大家别总是说我是小黑子了,我是ikun,虽然画的有点丑,但是也是给我鸽鸽的一份心意[贴吧_呵呵]。
我家鸽鸽下蛋你别吃[哔哩_傲娇] 你这是想表达什么???????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 19:11
你这是想表达什么???????
我是ikun 像素画啊大大滴支持![贴吧_滑稽]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1 19:20
像素画啊大大滴支持!
搞不好哪一天做成材质包…[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支持支持[贴吧_滑稽] 化成灰我都认识[贴吧_滑稽] 嗯,很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