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泰拉瑞亚天顶世界
刚刚和一个好友联机了天顶世界结果里面的boss全部打不过只有毕业套才打得过刚刚几个大汉在哪里忙活了半天就用喵刀和星怒杀了一个,开个罐子还会被炸弹炸(前几天有个人说我不会用标点所以我用标点隔开)
总结:
很难开荒非常难真的非常难怪物摸你一下就嗝屁 雀食[哔哩_吃瓜]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22:16
雀食
我熔岩套居然僵尸都打不过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 22:16
雀食
已经玩自闭了 天顶世界。。。。没点纪术根本玩不了💦💦💦🌚
我玩传奇模式(ftw4.0)都呛的要命,打到铁三王那是真的打不过了[哔哩_大哭] 屿风Y 发表于 2023-2-1 22:32
天顶世界。。。。没点纪术根本玩不了💦💦💦🌚
我玩传奇模式(ftw4.0)都呛的要命,打到铁三王那是真的打不过 ...
天顶我觉得还可以吧出了怪之外都挺简单的 屿风Y 发表于 2023-2-1 22:32
天顶世界。。。。没点纪术根本玩不了💦💦💦🌚
我玩传奇模式(ftw4.0)都呛的要命,打到铁三王那是真的打不过 ...
下载个作弊器不就行了嘛~[贴吧_滑稽]真是的,怎么简单[贴吧_滑稽]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 22:19
已经玩自闭了
下载个修改器或作弊器不就行了嘛~~改改游戏~磁悬浮窗打开玩~多爽啊~就是在和朋友玩时要小心开哦~[贴吧_滑稽]
屿风Y 发表于 2023-2-1 22:32
天顶世界。。。。没点纪术根本玩不了💦💦💦🌚
我玩传奇模式(ftw4.0)都呛的要命,打到铁三王那是真的打不过 ...
下个修改器或磁悬浮窗玩,多是一件美逝啊~[贴吧_滑稽]多爽啊[贴吧_滑稽]
是模组吗?
如果是模组版,你可以放一下下载链接吗?
我也想玩[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