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27:10
微软是不是有毛病?
不行,还是卡循环,我想加入个服务器都不行。不过谢谢你的好意。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27:35
错版!!!
@damesck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29:34
呃…… emm……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0:10
我有错可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机器人。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31:10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0
我有错可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机器人。
……大哥,你发错地方了…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3-2-2 11:31:40
标题是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2:20
没办法,那个论坛需要铁粒,我不够。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32:53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2
没办法,那个论坛需要铁粒,我不够。
咱凑成一句话说不好吗?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3:12
我去b站搜了解决方法也不管用。
Annakra
发表于 2023-2-2 11:48:20
哈?!什么要铁粒?????才可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