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27:10

微软是不是有毛病?

不行,还是卡循环,我想加入个服务器都不行。不过谢谢你的好意。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27:35

错版!!!
@damesck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29:34

呃…… emm……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0:10

我有错可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机器人。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31:10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0
我有错可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机器人。

……大哥,你发错地方了…

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3-2-2 11:31:40

标题是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2:20

没办法,那个论坛需要铁粒,我不够。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1:32:53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2
没办法,那个论坛需要铁粒,我不够。

咱凑成一句话说不好吗?

MC忠实人士 发表于 2023-2-2 11:33:12

我去b站搜了解决方法也不管用。

Annakra 发表于 2023-2-2 11:48:20

哈?!什么要铁粒?????才可以发???????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是不是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