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
这里可以发二维码邀请玩家入群吗,想搞个MC的组织[贴吧_不高兴] 需要报备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2 13:19需要报备
求解释,不懂这些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2 13:26
求解释,不懂这些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90&page=3#pid1079958去报备一下,通过就可以宣传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2 13:29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90&page=3#pid1079958去报备一下,通过就可以宣传
...
打不开啊 还要准备好50铁粒哦[贴吧_滑稽]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2 13:33
打不开啊
能打开,右上角搜报备看看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2 13:33
还要准备好50铁粒哦
回错了吧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2 13:35
回错了吧
没有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