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日落之光 发表于 2023-2-2 17:59:36

快开学了

我五号就报道了,作业还有一大堆[哔哩_大哭]

鸡蛋. 发表于 2023-2-2 18:03:05

我写完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Hmmmrmmm 发表于 2023-2-2 18:04:07

我这边六号报道,七号上课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2-2 18:04:11

一个晚上,一支笔,一个奇迹[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这里什么也没有

鸡蛋. 发表于 2023-2-2 18:05:19

http://m.mxqe.com/[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 18:05:33

6号报道,我还有一半的语文,一点数学

ForeverStar. 发表于 2023-2-2 18:06:19

我写完了




个屁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 18:20:34

没写完,不慌,还有十来多天[贴吧_滑稽]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2 18:36:39

我们六号开学(喜)

萌新彡爽雪 发表于 2023-2-2 18:54:34

我们开学还要考试[哔哩_大哭]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快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