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anz 发表于 2023-2-2 21:26:58

你们怎么看呀?某服务器里惊现刷屏打广告!

今天我在玩ec测试服就有一个人一直刷屏。上面写着B站搜九黎小萌新呃,什么ⅹxⅹ就一直花钻石来刷屏打广告。然后我搜了去他直播间好好劝导。就是有点挡视野,还有点烦人结果他一直不理。然后我忍了下午然后我忍了,下午再玩时候就刚才。他又在打广告,说什么呃b站搜什么什么。呃,什么冲榜起床,然后又一直刷屏对此你怎么看我的表示很无语。素质真低呀![贴吧_怒]可恶现在搜也能看到他。他还在直播。边直播边刷屏。

YUpanz 发表于 2023-2-2 21:28:50

还有我在吐槽几句。EC测试服下一个花雨亭!!!!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在每一局起床战争里至少有两个。并且告诉我他们之后有挂之后想让他们都打那个队。结果他们表示我就是为了要赢,随便谁都打。这样也就算了,行。可是没过这一天,开局一秒破床。666就玩个密室杀手,都有穿墙透视挂。666我还想说一个哥们儿,你杀戮开太大了。离那么远就把我打死了。!!!!还有就是你这个土豆服太拉了。过一会儿就节点坏了。又把我们重新退出,我们还得重新打。

YUpanz 发表于 2023-2-2 21:33:55

今天又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2 21:40:24

可以屏蔽他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 23:19:14

可以屏蔽叭

YUpanz 发表于 2023-2-3 12:07:24

今天玩了把起床四个挂了。

BetaCheater 发表于 2023-2-3 12:09:14

来低版本1.1.5俄服起床

Setrade 发表于 2023-2-3 12:23:28

ec还是能封挂的,至于效率就不明显了。我现在不怎么玩ec了...

YUpanz 发表于 2023-2-3 17:40:43

Setrade 发表于 2023-2-3 12:23
ec还是能封挂的,至于效率就不明显了。我现在不怎么玩ec了...

呃,这是测试服,没人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怎么看呀?某服务器里惊现刷屏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