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2-2 22:44:01

你们用过的第一个材质包/纹理包是什么?

    记得很多年前,我无意中装了一个暗黑色系材质包(记不得名字了)。进了个跑酷存档。

    我看到那鸡是紫色的,还以为是地图问题。

    不过通过与朋友的对照下来,我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眼中的世界是这样的。

    后来,我认识到这个叫作“材质包”,而这,成为了我用过的第一个材质包。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2 22:45:57

本帖最后由 春娇濑琉璃 于 2023-2-2 22:49 编辑

从2016年开始用流传广泛的《舒服细致》

哑仆 发表于 2023-2-2 22:46:37

一开始玩网易,用过苦力怕光影,没有材质包
后来玩基岩版发现光影会影响旗帜颜色显示,所以再也不用了
材质包?只有旧版材质包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2 22:46:56

乘方像素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3-2-2 22:47:39

邹陈云飞的乘方像素

发表于 2023-2-2 22:57:14

Bare Bones(官方宣传片材质)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 23:12:06

我的好奇怪,是马改的汽车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2-2 23:20:19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2-2 23:24 编辑

以前听说过“光影材质”(没错我第一次听说时这俩词是连在一起出现的)但是这俩没试过()
网易版出来的时候去里面搜了结果没搜到免费的(悲)
后来了解到苦坛,似乎刚开始下载过一个光影和一个纹理包,分别是Reflex PE Shader和乘方像素(还是Bare Bones?),我印象里下载并使用的第一个资源包应该是这仨中的一个(不记得先后了)
想了想更早的还有国际版市场的经典纹理()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2-2 23:31:37

方块概念吧,奇怪君版本的

我是四氧化三铁 发表于 2023-2-2 23:51:06

我的第一个是区显[哔哩_脱单]当时我认为挺好堆村的[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用过的第一个材质包/纹理包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