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眼泪 发表于 2023-2-3 08:37:58

我是卡bug了?

这是怎么回事?

kud 发表于 2023-2-3 08:48:15

模组去了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3 08:50:51

创造改生存时会这样的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09:27:09

创造改成生存了?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3 11:42:53

游戏默认模式没改吧

拉菲dego 发表于 2023-2-3 12:54:38

能玩就行,有模组就是这样,就比如凋零风暴,创造也有血条

Gfunhud 发表于 2023-2-3 15:26:35

麻将的bug一直是个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卡bu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