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muDJF 发表于 2023-2-3 11:41:21

发消息起码看清楚啊


甚至还有一个复制粘贴的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3 11:42:16

tnnd。谢啊,怎么还不谢啊[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3 11:49:12

我记得换一个人发给我的老师

“射射老师”

把谢写成了射,挺牛逼的[贴吧_喷][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3 11:50:53

输入法立大功()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2-3 11:52:19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3 11:50
输入法立大功()

《诶嘿,每人挖我的坟》[贴吧_滑稽]是这个吗[贴吧_滑稽]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3 11:56:24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用手写打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3 11:59:33

真厉害《妈的》

承挨 发表于 2023-2-3 12:13:42

一看就是手写[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3 12:30:46

承挨 发表于 2023-2-3 12:13
一看就是手写

应该是笔画输入吧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12:49:54

手写误人[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发消息起码看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