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D啊 发表于 2023-2-3 17:45:35

这是什么阴间bug2

为什么我老是遇到躺地上的村民?
都喜欢躺地上埋土里是吧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3 17:49:05

顺势给他个大酬宾活动买一送亿几个四海为床的村民一起埋了(雾

1809146703 发表于 2023-2-3 18:14:18

我见过一个村庄的村民都躺地上了,可惜没截图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3 18:29:47

村民:半截入土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18:43:11

这是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吗?[贴吧_滑稽]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2-3 19:45:29

土 间 埋

Gfunhud 发表于 2023-2-3 21:05:13

这是睡觉状态?

YHD啊 发表于 2023-2-3 21:06:38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3 21:05
这是睡觉状态?

是的,真神奇

九科柚 发表于 2023-2-3 23:10:15

有幸见过,之前在1.18.12也看到过,直接躺地上摆烂了

YHD啊 发表于 2023-2-4 10:10:58

看他那生无可恋的眼神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阴间bu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