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D啊
发表于 2023-2-3 17:45:35
这是什么阴间bug2
为什么我老是遇到躺地上的村民?
都喜欢躺地上埋土里是吧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3 17:49:05
顺势给他个大酬宾活动买一送亿几个四海为床的村民一起埋了(雾
1809146703
发表于 2023-2-3 18:14:18
我见过一个村庄的村民都躺地上了,可惜没截图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3 18:29:47
村民:半截入土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3 18:43:11
这是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吗?[贴吧_滑稽]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3-2-3 19:45:29
土 间 埋
Gfunhud
发表于 2023-2-3 21:05:13
这是睡觉状态?
YHD啊
发表于 2023-2-3 21:06:38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3 21:05
这是睡觉状态?
是的,真神奇
九科柚
发表于 2023-2-3 23:10:15
有幸见过,之前在1.18.12也看到过,直接躺地上摆烂了
YHD啊
发表于 2023-2-4 10:10:58
看他那生无可恋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