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角色里你们觉得哪个最猛?
我觉得泰罗挺猛的,还有艾斯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2-3 20:04 编辑[贴吧_滑稽]逊呐,怪兽都没解锁完太逊了,我已经全部解锁完了,奥父也解锁了玩隐藏剧情获得的 分尸王艾斯对我来说更好点 奥0,我一下就看出来了,支顿恶心啊,困难模式和普通模式打一半就瞬移 我觉得我是最猛的
这个还有精神,你应该去玩一下剧情模式通关一下,梦比优斯的剧情是奥特兄弟打败亚波人后在某个星上出现了当年没打的怪兽巴克西姆于是呢小梦去处理之后去地球了大概是这样吧 杰克可以无限连击哦[贴吧_滑稽]
奥父超重击伤害非常高哦[贴吧_滑稽]
你玩剧情之前也应该调一下模式
简单[贴吧_滑稽] 打人机直接选可以一直远程攻击的[哔哩_doge] 艾斯还行[贴吧_太开心]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3 19:56
逊呐,怪兽都没解锁完太逊了,我已经全部解锁完了,奥父也解锁了玩隐藏剧情获得的 ...
才玩不到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