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之主 发表于 2023-2-4 06:49:55

求帮

模组我下不开,然后人家说下MT管理器,可下了也操作了。开始文件没有.zip后缀,所以直接加了.mcaddon,但重名名后依旧打不开,求 详细解答(最好带图)

鸡蛋. 发表于 2023-2-4 08:27:10

mod发过来

虎哥与刀哥 发表于 2023-2-4 09:15:54

点进去你就知道了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2-4 09:40:13

首先确认你的模组没有问题
然后
https://klpbbs.com/thread-67226-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