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研Y 发表于 2023-2-4 15:27:58

我们说这个学期吃席实习,我以为不用返校了,没想到8号还是要回去的[贴吧_泪]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4 15:29:21

15号开学(别认为这是好,我的作业多得要命,假期到3月15日都写不完的那种)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2-4 16:50:45

7号开学,哭死我了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2-4 18:29:37

6号开学,太快乐了,还要中考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开学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