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等价交换怎么给这么多铁粒....
Telepsi 发表于 2023-2-4 19:12
一个等价交换怎么给这么多铁粒....
帮人办事给多点铁粒不是天经地义吗
123789? 发表于 2023-2-4 18:07
让我康康那个贴子
是某个翻译原神模组的帖子,不过我忘记谁发的了()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3-2-5 00:15
是某个翻译原神模组的帖子,不过我忘记谁发的了()
记得Hapi_r发过一个高价悬赏的原神模组翻译,好像后来删了,不知道是不是指的他
不过半年也回复不了了,悬赏15天算挖坟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3-2-5 00:15
是某个翻译原神模组的帖子,不过我忘记谁发的了()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