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我去,这下子真的完蛋了!
我去,我只是想找几个遗迹,开开箱子,可是这个行为却把我逼上了绝路……下面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变异怪物,个个3D模型,恐怖至极,其中还包括【抱脸虫】但是抱脸虫也有好几种,黑色的,血红的,巨大的,非常恐怖,简直就是【视觉冲击】生存难就算了,还特么全是3D模型,不过我就是那种又菜又爱玩的。。。。。下面展示一小部分僵尸及变异怪物
下面几个是抱脸虫。[哔哩_囧]非常恶心恐怖,简直就是在线体验一下3D模型的恐怖之处。
还有几只爆炸僵尸,包括一只肌肉狼人,下去必死无疑关键的是还特么下雨了,冷死“我”了[哔哩_冷][哔哩_灵魂出窍]
由于变异怪物和僵尸太多了,差不多有好几十只,我推测不低于30只。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我决定锁住铁门,防止变异怪物和僵尸进入,伤害我。准备睡一晚,明天早上想办法逃跑回到家中!
铁门就这样锁住了,要不然僵尸和变异怪物,很可能会闯进来,伤害我。
最后我只能说:
难度堪称“真实100天”简直就是真实生存+惊变100天+只因变
这是我生存的第22天。
<完>就这样了,我会拍下一些惊人的画面,然后试着发在论坛的,这是我第二次了。好了,散会~
什么材质? 不敢玩[哔哩_囧]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4 17:23
不敢玩
看见那两只,像婴儿的变异物种了吗?
那玩意儿就是抱脸虫,跳得非常高。这玩意儿我看见了,都会吓一跳,晚上基本不敢玩……特么的作者用3D模型,吓死人力[贴吧_惊哭][贴吧_心碎]
至今为止我都没玩过生存战争,不敢玩罢了[哔哩_无语] ++,好恶心的模型 什么模组,能告诉我吗,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强[贴吧_呵呵] 原来你也玩sc[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符玄丶梦魇 发表于 2023-2-4 20:08
至今为止我都没玩过生存战争,不敢玩罢了
为啥,加了模组多好玩啊[贴吧_滑稽]原版本来就难玩还加了个变态模组[贴吧_滑稽]
asdjkl 发表于 2023-2-4 20:25
什么模组,能告诉我吗,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强
如果你想玩得下载生存战争2.3插件版在去社区下载模组安装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