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秋雨 发表于 2023-2-5 04:27:43

你们那边元宵吃什么

我这边吃只因

耗叔 发表于 2023-2-5 04:39:13

汤圆[贴吧_喷]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5 08:34:47

我吃香精煎鱼,蒸虾头

Annakra 发表于 2023-2-5 08:44:33

我什么都不吃吃奥利给[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5 08:51:10

没吃汤圆,,,
吃的酱牛肉+炖鸡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5 08:55:13

正正常常的正餐[贴吧_怒]
我要吃汤圆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2-5 09:02:19

我作为黑龙江人,从小到大,在元宵节期间家人会煮汤圆。
不过我觉得汤圆不好吃,还很烫。我一般吃一些饺子或者炒饭。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31:42

吃怕纸(错乱

鸡蛋. 发表于 2023-2-5 09:41:57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31
吃怕纸(错乱
怕纸:油饼食不食(bushi
[贴吧_滑稽]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42:36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41
怕纸:油饼食不食(bushi

小黑子[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那边元宵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