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边元宵吃什么
我这边吃只因 汤圆[贴吧_喷] 我吃香精煎鱼,蒸虾头 我什么都不吃吃奥利给[贴吧_滑稽] 没吃汤圆,,,吃的酱牛肉+炖鸡 正正常常的正餐[贴吧_怒]
我要吃汤圆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作为黑龙江人,从小到大,在元宵节期间家人会煮汤圆。
不过我觉得汤圆不好吃,还很烫。我一般吃一些饺子或者炒饭。
吃怕纸(错乱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31
吃怕纸(错乱
怕纸:油饼食不食(bushi
[贴吧_滑稽]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5 09:41
怕纸:油饼食不食(bushi
小黑子[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