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啦要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
后天开学啦!!!!!还有开学考试nmd我网课寒假啥也没学
完jb蛋了啊啊啊啊啊
主要还是不想开学
不想住宿舍
我想打电动
去了学校不能打电动啦
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WT
摸摸宝子哥
我明天开学[哔哩_囧] 买支词典笔,开学照样打电动[贴吧_滑稽]
惨
我明天开学啦[贴吧_滑稽]而且作业没写完[贴吧_滑稽]而且一样有开学考试[贴吧_滑稽]而且寒假把知识全忘光啦[贴吧_滑稽] 明天开学,还要考试,网课在玩论坛[贴吧_滑稽] 糟糕极了我的天哪 不就2000字吗?[贴吧_滑稽]还有“高达”22小时的时间[贴吧_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哈我明天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寒假作业已经写完了,而且开学考试复习的还行 挖草[贴吧_咦]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