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d202211 发表于 2023-2-5 09:55:40

我尽力了……

花了两天半建的,我感觉我一个建筑渣能建出来很不错了[贴吧_呵呵][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5 09:56:39

很好看啊![贴吧_真棒]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5 09:59:04

挺好的,而且是生存建的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10:00:31

一坤天的工程,感觉不错[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2-5 10:00:57

哇(o゜▽゜)o☆,感觉很不错啊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2-5 10:05:29

还可以啊,至少比火柴盒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5 10:10:24

可以,建筑水平比我厉害(悲

Gfunhud 发表于 2023-2-5 10:13:55

村庄的钟被拆?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2-5 10:21:11

大佬牛逼

Annakra 发表于 2023-2-5 11:31:26

不错啊,要肝很JO吧[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