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d202211
发表于 2023-2-5 09:55:40
我尽力了……
花了两天半建的,我感觉我一个建筑渣能建出来很不错了[贴吧_呵呵][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5 09:56:39
很好看啊![贴吧_真棒]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5 09:59:04
挺好的,而且是生存建的
Ucraft
发表于 2023-2-5 10:00:31
一坤天的工程,感觉不错[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2-5 10:00:57
哇(o゜▽゜)o☆,感觉很不错啊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2-5 10:05:29
还可以啊,至少比火柴盒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5 10:10:24
可以,建筑水平比我厉害(悲
Gfunhud
发表于 2023-2-5 10:13:55
村庄的钟被拆?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2-5 10:21:11
大佬牛逼
Annakra
发表于 2023-2-5 11:31:26
不错啊,要肝很JO吧[贴吧_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