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對我的世界后室圈子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之所以做出这么一篇文章 专门讨论我的世界现状首先 为什么我要抨击
因为后室现在的云小鬼和语C越来越多 再加上对我们进行炸图等等
如果说 我一个基岩版玩家被炸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把我的Xbox名字挂到个人主页 可总有不怀好心的人会去搞我
由于当时没有图片 所以大家爱信不信我现在不更新地图是因为被炸了
我的地图无法备份 因为内存过大 再加上我的一时疏忽 导致我忘关多人了
总而言之 我现在在开新坑
希望这次不会在被炸了
可怜,圈子大了也不是好事,只能希望你能建出比之前更好的东西吧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2-5 13:37
可怜,圈子大了也不是好事,只能希望你能建出比之前更好的东西吧
这次我搞著名游戏《人渣》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只能以后注意一点 派对客已经被删了,有些小鬼还沉浸在“派对时间”无法自拔[贴吧_黑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