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看好康的
一切都在极其丝滑的状态下完成:
写作业→笔掉了→光速捡笔→笔头朝下→扎到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出血了唉,怎么会这样 要清洗干净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5 17:40
出血了唉,怎么会这样
啊,发生了什么
(发现楼中楼又没了) 记得防止感染伤口(?)
拿个创口贴贴一下[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5 17:45
记得防止感染伤口(?)
拿个创口贴贴一下
区区小伤(
我一般都会把笔用盖子盖住[贴吧_滑稽]…… 雪熙月奈 发表于 2023-2-5 17:53
我一般都会把笔用盖子盖住……
但是我在补作业耶[贴吧_滑稽]
正常现象,我一月至少淦出血一次
我之前玩刀差点把我手指搞下来 此时你需要:
挤出污血
消毒
进行包扎
(我是非专业人士,说错勿喷)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