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破事水)关于以后要走的…
好像…第一段应该是给本地人看的(雾我们这重点高中是五十八中、二中,一类高中是九中、一中,其他二类三类高中如果中考真的失利了无所谓,就十七中名声大一点,它在去年高考出了我们这第一个清华的,在美术班,不过我一个只是国画十级而且不会理论的似乎去不了
然后这个寒假五十八中和九中设了开放日,五十八中虽然高考平均分比一本线高出七十来分,但主讲的老师一直在讲他们那多彩的活动(雾)还必须是每个人都要参加,教室挤的要命,本来我的目标是五十八中来着立马改成了二中院士港(
九中还不错,虽然教室不怎么大,校长讲话比我还嘴瓢,但我馋的是他们的宿舍、实验器材、设施和国际班、外语课改班(雾)而且我裸考能力是绝对够的(?)
我小学五年级前的梦想就是和我朋友组建丐帮或者当海盗(?草,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六年级到初一想搞IT,初二认清事实后想干翻译,牛13一点的话学小语种,或者高二选科选史地生去干考古/文物修复,落魄一点去国画方面的专业浑水摸鱼,再不行去当个小职员一月三千够我用实在不行就实现小学时的诺言(雾
没了,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样老做白日梦还水帖
最后不知道说什么了,就祝大家小升初、中考、高考顺利罢(雾 祝中考加油,小升初顺利[贴吧_玫瑰] 中考加油!
话说你高中想选什么科目?我准备物化生(我文科实在太垃圾了)[贴吧_滑稽] 祝你中考顺利![哔哩_打call] 中考加油[贴吧_玫瑰]
我也要中考了,你看我签名档都改了,一起加油吧! 加油^0^~,也祝我小升初加油^0^~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2-8 23:09 编辑
同祝!
(以及,第一段似乎就是给外地人看的,因为本地人应该基本都知道[贴吧_疑问](雾))
我们这边,作为一个四线小城市似乎没那么复杂些,重点,一中,稍次点的,十一中,再次的不用说了肯定不考虑()
另外据说一中那边学习氛围很浓()
对我来说只能去一中(相比我们这边这种小城市来说压力真的小多了(悲)),或更好的高中(但是考不上),否则就完了() 祝你高考顺利!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6 13:30
祝你高考顺利!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楼主是要中考,高考打算直接去歪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