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那个V渲染器为什么这么掉帧?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2-6 17:16:43
那个V渲染器为什么这么掉帧?
如果boat启动+H渲染器可以一两百帧数,5个区块1.12.2
Annakra
发表于 2023-2-6 17:39:01
JAVA版启动器呢~[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V渲染器为什么这么掉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