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2-6 17:16:43

那个V渲染器为什么这么掉帧?

如果boat启动+H渲染器可以一两百帧数,5个区块1.12.2

Annakra 发表于 2023-2-6 17:39:01

JAVA版启动器呢~[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V渲染器为什么这么掉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