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6 20:42:15

开学后的感想

开学了,没有寒假作业[贴吧_滑稽],但是开学
还要考试啊啊啊啊,我还是像以往对待吧,希望我取得好成绩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6 20:45:40

祝你有个好成绩!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6 20:46:50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6 20:45
祝你有个好成绩!

谢谢,也祝你学业进步

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3-2-6 20:52:56

没作业就好办

受害者骚年 发表于 2023-2-6 21:26:39

开学第一天,发现作业没写完,今天还在补[贴吧_喷]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6 22:01:34

祝考试顺利!

Gfunhud 发表于 2023-2-7 11:12:24

没寒假作业?!

路过的小M290 发表于 2023-2-7 18:58:33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7 11:12
没寒假作业?!

确实没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后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