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z王 发表于 2023-2-6 22:51:47

大伙觉得Java版和基岩版之间最让人难受的区别是什么

本帖最后由 ccz王 于 2023-2-6 22:53 编辑

本人1和6难以接受

承挨 发表于 2023-2-6 22:55:03

一个可以支持光影,一个手机光影不行

MC-天结 发表于 2023-2-6 22:58:30

听说有某些JAVA玩家歧视基岩版玩家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6 23:10:53

本帖最后由 雪熙月奈 于 2023-2-6 23:57 编辑

特别是指基岩版,最让我难受的点,特性老是不统一,像什么战斗更新, 左手系统,红石,而且更新也不跟上Java版[哔哩_无语]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2-6 23:24:09

MC-天结 发表于 2023-2-6 22:58
听说有某些JAVA玩家歧视基岩版玩家

应该不会吧,Java歧视基岩版的?

Annakra 发表于 2023-2-6 23:37:49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2-6 23:38 编辑

MC-天结 发表于 2023-2-6 22:58
听说有某些JAVA玩家歧视基岩版玩家
哈?就是瞧不起基岩版玩家,是谁?我要看看是哪位咋钟![贴吧_阴脸]

MC_Nirvana 发表于 2023-2-7 01:22:30

关于第一项,理论上只要有适用于安卓、iOS的Java环境,就可以启动MC Java版(事实上已经有了,那些专门在手机上启动MC的启动器就提供了相关的Java文件和其他必要的文件用来在安卓上运行MC)

fensksk 发表于 2023-2-7 01:47:44

难受的伤害间隔

Gfunhud 发表于 2023-2-7 10:37:40

特性不一样,难受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2-7 22:30:00

我java转基岩,操作真的不习惯QAQ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伙觉得Java版和基岩版之间最让人难受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