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7 19:40:55

我又回来了

本帖最后由 asdjkl 于 2023-2-7 21:46 编辑

我发现我有一台两年半没用的学习机,有时间我会用这台机器签到[哔哩_脱单]。

但是触屏手感太硬了,而且特别卡,有时候连不上网。[哔哩_捂脸]
买的时候说是处理器“十核”的,还真的是[哔哩_酸了]。
(来自学习机)打字打的我手疼。
我才发现没有办法刷新
(下面是手机端消息)
实际上处理器是

真的是十核????
我的手机配置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7 21:46:53

真的是十核[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7 19:45:54

wc,内存比我手机多....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7 19:53:57

学习机就是那种高价低配的电子垃圾,不如买部正常平板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7 19:56:22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7 19:53
学习机就是那种高价低配的电子垃圾,不如买部正常平板

对,花那么多钱还不如体验一次王道征途泡泡系(恼)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7 20:24:42

学习机地有64GB[哔哩_星星眼]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7 20:38:36

雪熙月奈 发表于 2023-2-7 20:24
学习机地有64GB

我的那个手机运行内存8GB,内部存储128GB(就是我经常发帖的那个)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2-7 21:23:13

《十核处理器》

Firefoge 发表于 2023-2-7 22:55:42

我的学习机还蛮好用的,至少玩原神很顺畅[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8 12:33:44

《真-🔟核》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