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
本帖最后由 asdjkl 于 2023-2-7 21:46 编辑我发现我有一台两年半没用的学习机,有时间我会用这台机器签到[哔哩_脱单]。
但是触屏手感太硬了,而且特别卡,有时候连不上网。[哔哩_捂脸]
买的时候说是处理器“十核”的,还真的是[哔哩_酸了]。
(来自学习机)打字打的我手疼。
我才发现没有办法刷新
(下面是手机端消息)
实际上处理器是
真的是十核????
我的手机配置
真的是十核[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wc,内存比我手机多.... 学习机就是那种高价低配的电子垃圾,不如买部正常平板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7 19:53
学习机就是那种高价低配的电子垃圾,不如买部正常平板
对,花那么多钱还不如体验一次王道征途泡泡系(恼) 学习机地有64GB[哔哩_星星眼] 雪熙月奈 发表于 2023-2-7 20:24
学习机地有64GB
我的那个手机运行内存8GB,内部存储128GB(就是我经常发帖的那个) 《十核处理器》 我的学习机还蛮好用的,至少玩原神很顺畅[贴吧_滑稽] 《真-🔟核》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