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gIQPwn 发表于 2023-2-7 20:06:23

怎么感觉我用大号赠错……

本帖最后由 春日濑琉璃 于 2023-2-7 20:12 编辑

白亏了大号用100个铁粒买来改名卡赠送给小号的,结果赠错了!![哔哩_笑哭][哔哩_笑哭]

不要了,反正自己大号有很多铁粒。[哔哩_滑稽][哔哩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7 20:10:36

有钱自由[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7 20:22:47

我很好奇,你怎么好好突然就送给我一个改名卡?[哔哩_笑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感觉我用大号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