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怎么感觉我用大号赠错……
已注销_gIQPwn
发表于 2023-2-7 20:06:23
怎么感觉我用大号赠错……
本帖最后由 春日濑琉璃 于 2023-2-7 20:12 编辑
白亏了大号用100个铁粒买来改名卡赠送给小号的,结果赠错了!![哔哩_笑哭][哔哩_笑哭]
不要了,反正自己大号有很多铁粒。[哔哩_滑稽][哔哩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7 20:10:36
有钱自由[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7 20:22:47
我很好奇,你怎么好好突然就送给我一个改名卡?[哔哩_笑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感觉我用大号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