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8 09:24:00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我表情按不出来 还有发布了不会跳转页面,这是什么鬼?

Annakra 发表于 2023-2-8 11:05:37

应该是BUG我有遇到过,只要重新进论坛就可以了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8 11:05:58

我也是这样,昨天按不出来,我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qwq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8 11:23:43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8 11:05
应该是BUG我有遇到过,只要重新进论坛就可以了

我昨天就开始有了

Annakra 发表于 2023-2-8 11:35:29

估计是BUG导致的

Gfunhud 发表于 2023-2-8 12:03:32

我没事,也不知道

承挨 发表于 2023-2-8 12:33:56

我没事,可能是浏览器问题吧[贴吧_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