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交流室
苦力怕论坛无铁粒交流室以前也有人发过一个交流室,不过名字的话是英文的不太好看,所以说我就重新发了个
《半个小时的努力》
你别说,这是要用16进制。
但是至少不用用铁粒了[贴吧_滑稽] 附加的论坛聊天室 服务器访问不了[贴吧_黑线]我网络没问题 可以可以[贴吧_滑稽] 报备了吗,如果报备完请等审核通过在发 本帖最后由 killermmp 于 2023-2-8 14:54 编辑
以前有人发过十字街的报备好像
@水稻本尊
因为我看ta发一个交流室 本帖最后由 killermmp 于 2023-2-8 15:05 编辑
@水稻本尊 我是看这个的
发现一个聊天室
https://klpbbs.com/thread-30722-1-1.html 我的进不去啊显示:十字街的服务器遇到一些问题,暂时无法为您提供服务
请稍后重试,如果这个问题持续出现
请立刻联系 [email protected]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CrosSt.Chat Dev Team
Have a nice day!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2-8 15:13
我的进不去啊显示:十字街的服务器遇到一些问题,暂时无法为您提供服务
请稍后重试,如果这个问题持续出现 ...
emmmm.....我们这都好好的,可能是你的网络不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