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8 21:39:34

关于我使用读书郎学习机上论坛的感受

因为我的主力机华为9失踪,我只能用这台读书郎C20 Pro进行签到与发帖。你看到的这个帖子,就是用学习机发送的。
学习机不能自由下载软件,我只能用百度网盘访问论坛,极其难受。[贴吧_黑线]
1.访问论坛的一些帖子会出现加载失败的情况
2.无法发送附件
3.别人签名中的图片在百度网盘眼里大出了签名界限
等等等等……
总之: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

悸动无音 发表于 2023-2-8 21:40:42

我用的步步高[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8 21:44:40

电话手表[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8 21:54:55

红米6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2-8 22:01:35

破旧的三星笔记本电脑路过[贴吧_滑稽]

Firefoge 发表于 2023-2-8 22:56:30

我用的盗版智天使手表和百毒学习平板[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8 23:07:18

可以有U盘,弄软件吧?

岚琦 发表于 2023-2-8 23:24:19

我用AI智慧学习电脑(平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使用读书郎学习机上论坛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