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很抱歉,我不应该去故意引战,即使说网易官方做的再不好,玩家个人制作的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他们没有渲染龙,他们光影做的不错,我也喜欢他们的光影,可我实在是看不惯网易的作风,我的房间被炸,无法去举报,整天出4D皮肤,社区里水贴问题严重,以至于我要找一个有意义的帖子都找不到,但还是我错了,终归还是我的问题,我仅仅只是想帮助一个玩家而已个人感觉网易的风气不太好,经常有xxs(不是侮辱这个群体是个别)来你服炸服,还有网易的氪金也挺离谱的 零 发表于 2023-2-9 10:31
个人感觉网易的风气不太好,经常有xxs(不是侮辱这个群体是个别)来你服炸服,还有网易的氪金也挺离谱的 ...
我为我昨天发的不理智文章抱歉
把这个一时间看出你是在反讽还是什么 可以去举报的,有截图的都给处理了,他们是直接封MAC,这个不错,留意一下短信(
草,又想起了之前暑假某人在服里涩♂涩结果被自动禁言到次日一点[贴吧_滑稽]
由于社区没有版规,水帖蹭热度很正常,分享游戏经验可以来苦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