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个论坛,这个论坛发个错版帖子就能领红包》——2
怕纸:都不要(钱)了,都不要(钱)了!!!!!!!!!!!!!!!!!某论他管理组(管理员或超级版主以及版主):哎!站长,你为啥要把这些钱都烧了啊!
怕纸:这些钱也没人领,我们论坛只要注册就能领新人114514元红包,而且就算发个错版的帖子至少也能获得114万现金,可是根本没人领取啊!
某论他管理组(管理员或超级版主以及版主):哇!这么好的论坛,在哪里使用啊!
怕纸:点击视频下方链接,即可使用!
拼夕夕广告即视感[贴吧_滑稽] @苦力怕纸
看看这个[贴吧_滑稽] “错版领红包”
是我想象的那个红包吧[贴吧_滑稽] 版主还有超管们:不好了怕纸,用户们不相信我们会发红包
怕纸:什么??随便发一个错版帖子就能获得114万的红包都不相信?我决定再做一个活动,新人注册立马送1145万的红包
版主还有超管们:不行啊,怕纸,这样我们会亏本的啊!!
怕纸:滚!今天我说定了!
(点击视频下方下载论坛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