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最糟糕的服务器(java和基岩都可以)
我认为最糟糕的服务器是花雨庭,为了圈钱把服务器改成1.12.2,还有那个空岛,一堆奇葩道具,本来乱杀的结果被秒人斧一刀秒了,而且反作弊真的不行,已经封我3个号了我觉得最恶心的就是快餐服,周目服 以前玩过的一个宝可梦服 感觉秒人斧挺好van的[贴吧_滑稽]
因为有假的[贴吧_喷] 肯定就是hyt了,被外纪搞,吞方块 某个垃圾服务器,天天骂人,没素质,还卡,延迟说高到离谱[贴吧_阴脸]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0 09:59
感觉秒人斧挺好van的
因为有假的
我想冲榜的,结果开局被秒人斧直接秒了,-20elo[哔哩_大哭]
bamboo_L 发表于 2023-2-10 16:59
我想冲榜的,结果开局被秒人斧直接秒了,-20elo
哈,没办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