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_L 发表于 2023-2-10 02:53:31

你认为最糟糕的服务器(java和基岩都可以)

我认为最糟糕的服务器是花雨庭,为了圈钱把服务器改成1.12.2,还有那个空岛,一堆奇葩道具,本来乱杀的结果被秒人斧一刀秒了,而且反作弊真的不行,已经封我3个号了

Tsuki_ 发表于 2023-2-10 02:56:48

我觉得最恶心的就是快餐服,周目服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2-10 03:17:28

以前玩过的一个宝可梦服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0 09:59:38

感觉秒人斧挺好van的[贴吧_滑稽]
因为有假的[贴吧_喷]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2-10 10:59:55

肯定就是hyt了,被外纪搞,吞方块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0 12:00:40

某个垃圾服务器,天天骂人,没素质,还卡,延迟说高到离谱[贴吧_阴脸]

bamboo_L 发表于 2023-2-10 16:59:33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0 09:59
感觉秒人斧挺好van的
因为有假的

我想冲榜的,结果开局被秒人斧直接秒了,-20elo[哔哩_大哭]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0 17:04:58

bamboo_L 发表于 2023-2-10 16:59
我想冲榜的,结果开局被秒人斧直接秒了,-20elo

哈,没办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认为最糟糕的服务器(java和基岩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