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0 12:54:27

苦力怕纸头像绘制(不会画)

书接上回
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
https://klpbbs.com/thread-89546-1-1.html
后面我说过,我将会在数学考试的时候用演算纸画一个苦力怕纸的头像。
今天数学考试结束力
我这个只凭记忆画的头像也要公之于众力
(说实话不太敢发,号被封就完了……)
画的头太太太小了,再加上是在数学考试赶工,所以十倍甚至九倍的丑[哔哩_无语][哔哩_捂脸],如果怕纸看到了,敬请见谅(做足了心理准备)
如果我的账号被封了,那一定要告诉别人
不作死就不会死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0 12:55:03

极其紧张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0 12:55:18

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0 13:17:32

怕纸上学哩[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0 13:52:00

6,好氵[贴吧_滑稽]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10 14:23:51

哈人,事真猫而不是二刺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苦力怕纸头像绘制(不会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