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怕纸头像绘制(不会画)
书接上回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
https://klpbbs.com/thread-89546-1-1.html
后面我说过,我将会在数学考试的时候用演算纸画一个苦力怕纸的头像。
今天数学考试结束力
我这个只凭记忆画的头像也要公之于众力
(说实话不太敢发,号被封就完了……)
画的头太太太小了,再加上是在数学考试赶工,所以十倍甚至九倍的丑[哔哩_无语][哔哩_捂脸],如果怕纸看到了,敬请见谅(做足了心理准备)
如果我的账号被封了,那一定要告诉别人
不作死就不会死 极其紧张 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贴吧_滑稽] 怕纸上学哩[贴吧_滑稽] 6,好氵[贴吧_滑稽] 哈人,事真猫而不是二刺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