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10 18:37:25

论一个学生的崩溃瞬间

这个是我这次考试的成绩,别羡慕,因为我与满分失之交臂呜呜呜~~~
我一不小心就多写了个字母,但答案是对的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0 18:42:19

最痛苦的不是考不好而是差一点满分[贴吧_滑稽]

鸡蛋. 发表于 2023-2-10 18:49:38

零 发表于 2023-2-10 18:42
最痛苦的不是考不好而是差一点满分

不,最痛苦的是本来满分,老师给改错了,还不给加分[贴吧_滑稽][贴吧_音乐]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0 18:57:30

啊这…你们老师还会因为这个点扣分…?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2-10 19:13:39

我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得心脏骤停[贴吧_滑稽](bushi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2-10 19:32:34

还有一种情况是,老师说你119是因为改卷老师比较严觉得有的地方不对,实际上没问题()

霍格沃兹执剑人 发表于 2023-2-10 19:50:07

我有一次更惨,最后一道题有歧义,我算出了多一种答案,但是我的答案也是正确的。也就相当于全校只有我一个人做出来是对的。结果老师因为标准答案没有,不仅没给我满分,反而还给我倒扣了三分。就这样,我从全校唯一一个满分变成了一个117的lj。有四五个120的,明明他们都没有写出来。而且后来说给我改到119,结果也没加入系统。所以到最后我的成绩还排在年级100开外。要是加上那两分至少能进前100。

霍格沃兹执剑人 发表于 2023-2-11 07:53:57

霍格沃兹执剑人 发表于 2023-2-10 19:50
我有一次更惨,最后一道题有歧义,我算出了多一种答案,但是我的答案也是正确的。也就相当于全校只有我一个 ...

谢谢你的理解!😁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11 11:46:06

考试分数可以有三分误差所以你说你考了120也没问题([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一个学生的崩溃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