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3-2-10 19:58:20

吐槽一下浏览器

不是猫猫搞B站视频嘛,在我楼上,就遮住了半个屏幕[贴吧_泪]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0 20:03:03

啊这……给你个bv号不就好了?[贴吧_滑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44y1o7yp/?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bv:BV1i44y1o7yp

Kastname 发表于 2023-2-10 20:03:15

.....[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本来就这么大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10 20:36:28

屏幕分辨度大一点都会这样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吐槽一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