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高中生物,高中数学
我高中数学学完了高二,学了一大顿,现在一想起来就眼前一黑
我浅学了 ...
脑子好痒,不好,我要长脑子了 我今年生地会考双A[贴吧_滑稽] 作为一个初三的学牲,我只能表示:生物?什么东西?我学过吗?细胞结构?没听过...地理?这又是什么东东?... Kill@e... 发表于 2023-10-6 00:55作为一个初三的学牲,我只能表示:生物?什么东西?我学过吗?细胞结构?没听过...地理?这又是什么东东?.. ...
笑活,虽然双A,但是全忘力 初中生物可还行,高中生物遗传那块会让你魂飞魄散,幸好我生物好,毕竟在高中是生物课代表,还是有点水平的。[贴吧_玫瑰]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