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韦 发表于 2023-2-10 22:12:30

我下模组时

本帖最后由 王韦 于 2023-2-10 22:28 编辑

当我找到好mod但是是压缩包。不是压缩包但导入失败和是百度网盘因为下载贼慢,而且导入不了我的世界。和不是同一个版本。时我的心态(问一下压缩包里的东西为点击为什么会显示这个,这个是什么)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2-10 22:13:58

有两个JAVA资源,一个基岩版模组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0 22:17:22

你这压缩包解压试试可能会有东西

sakisaki 发表于 2023-2-10 22:38:25

手机解压软件建议用mt管理器,系统自带很不好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下模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