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啊
十年老电脑玩游戏卡到你发颠
没钱:(
发表于 2021-7-14 23:04
我买了也没用,用我电脑玩稳定10fps
十帧不少了![贴吧_滑稽]我家电脑用blockbench建模时才6fps[贴吧_滑稽]
发表于 2021-7-14 23:04
我买了也没用,用我电脑玩稳定10fps
我的更离谱,一进游戏就跳出这样一句话:
您的设备不支持openGL。
(心肺停止)
论显卡的重要性
电脑两年没碰过,因为驱动程序丢失了,哎[哔哩_脱单]
欢迎入正~(好久不逛论坛了)
恭喜
什么时候买地下城
Katorly 发表于 2021-8-15 16:38
恭喜
什么时候买地下城
地下城就算了吧,这个是真带不动
我有基岩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