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name 发表于 2023-2-11 16:57:19

好羡慕大家水帖能力比我强

好羡慕大家水帖能力比我强

像猫的猫不知不觉快LV.4了
鹦鹉不知不觉LV3了
而我依然还是LV.3(大悲)
有人知道怎么水帖多吗?
(破事水,又水了一个帖子,嘿嘿嘿)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11 16:58:17

本帖最后由 FoldedBaton3698 于 2023-2-11 16:59 编辑

更弱的事我(

半年了还是LV3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1 16:59:26

我还是太逊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1 17:05:40

我几天后还是LV2我太逊了[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11 17:22:15

但我却5级了[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1 17:22:34

我两年了,还是LV3[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2-11 17:51:46

猫猫不是早就lv.4了吗?和我差不多一起上的[贴吧_疑问]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11 17:53:08

像猫的猫好像早就4级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1 17:53:18

还有一件事,我积分已经2000并超过你哩()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1 19:01:14

我估计我是这个论坛最逊的
去年六月份入站到现在才lv2[贴吧_泪]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好羡慕大家水帖能力比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