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大家水帖能力比我强
好羡慕大家水帖能力比我强像猫的猫不知不觉快LV.4了
鹦鹉不知不觉LV3了
而我依然还是LV.3(大悲)
有人知道怎么水帖多吗?
(破事水,又水了一个帖子,嘿嘿嘿)
本帖最后由 FoldedBaton3698 于 2023-2-11 16:59 编辑
更弱的事我(
半年了还是LV3 我还是太逊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几天后还是LV2我太逊了[贴吧_滑稽] 但我却5级了[贴吧_滑稽] 我两年了,还是LV3[贴吧_滑稽] 猫猫不是早就lv.4了吗?和我差不多一起上的[贴吧_疑问] 像猫的猫好像早就4级了 还有一件事,我积分已经2000并超过你哩() 我估计我是这个论坛最逊的
去年六月份入站到现在才lv2[贴吧_泪]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