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dboar44215蜜汁小皮肤
绘画时长两天半,终于差不多了以头像为原型
效果图(下半身没画好)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贴吧_滑稽] 不错吧,加油哦 怎么说呢,就是头发画的有点违和了,但不是不好看啊,就是那种感觉没了,说不清楚 像KFCの员工(小船特有的奇怪眼光) 画得有点过与man了,建议买本绘画入门基础的书看看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3-2-11 23:26
画得有点过与man了,建议买本绘画入门基础的书看看
用男皮改的,第一次做女皮 零 发表于 2023-2-11 22:38
怎么说呢,就是头发画的有点违和了,但不是不好看啊,就是那种感觉没了,说不清楚 ...
半成品,还没有加过渡色,而且屏幕不好有严重的色差 精湛细腻,好极了[赞]
任何图片都将被水墨屏整成黑白[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不过看上去应该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