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挖坟和灌水的坏处
挖坟/灌水的坏处1.优质的信息无法正常显示
2.打扰别人
3.影响新消息的接收
4.导致别人回复旧帖后扣除铁粒
5.部分灌水评论有不适内容
6.影响别人的观点(辩论帖)
7.有部分帖子设置了回复不通知,但有部分灌水的人在楼主的评论下回复。[哔哩_笑哭][哔哩_笑哭]
8.有待补充…
挖坟灌水行为害人又害己[哔哩_生气]
刚刚是不是还删除了一次[贴吧_滑稽] 挖坟主要还是恶意挖坟的多 cc君大大 发表于 2023-2-12 11:01
刚刚是不是还删除了一次
对啊,破事水,这个肯定不水了[贴吧_滑稽]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2-12 11:02
挖坟主要还是恶意挖坟的多
我没注意到日期在坟帖下面回复,导致被扣铁粒了[贴吧_泪] asdjkl 发表于 2023-2-12 11:04
我没注意到日期在坟帖下面回复,导致被扣铁粒了
如果回复15天以上的红包帖、新人报道退坛等,都会被视为恶意挖坟, 这些挖坟的人好像但是新人吧,天天挖恶性循环是吧[贴吧_喷] BZ、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2-12 11:05
如果回复15天以上的红包帖、新人报道退坛等,都会被视为恶意挖坟,
别人挖坟挖上来的,哎,真无语,挖坟的好恶心 艹,我新年的红包贴还没有领完[贴吧_滑稽]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2 11:39
艹,我新年的红包贴还没有领完
收归坛有了[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