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 抽卡王
刚刚试了下手气结果抽出了卡池里面最好的一个大臣(怀疑自己阳寿耗尽)顺便还把那个商给小“焯”了一下成榜一了下午准备讨伐商(虽然是盟友讨伐会掉天命但是我还是想打一下)祝我好运 什么1个铁粒?拿来(忽略正文) 祝我好运[贴吧_滑稽] 我玩其他游戏也是喜欢抽[贴吧_滑稽] 贰叁陆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3
我玩其他游戏也是喜欢抽
特别是那种可以用物品对话抽奖币的那种游戏吧😍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12 12:02
什么1个铁粒?拿来(忽略正文)
戳拉是6粒铁粒拉 运气不错[哔哩_脱单]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7
戳拉是6粒铁粒拉
[*]
回复多了容易被举报[贴吧_滑稽]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12 12:19
[*]
回复多了容易被举报
没势过几天就好了我的大号还有10天就解封了力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2 12:19
运气不错
这叫孕期吗?这不叫孕期而是楼主的阳寿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