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00:07

[非mc] 抽卡王

刚刚试了下手气结果抽出了卡池里面最好的一个大臣(怀疑自己阳寿耗尽)
顺便还把那个商给小“焯”了一下成榜一了下午准备讨伐商(虽然是盟友讨伐会掉天命但是我还是想打一下)祝我好运

鸡蛋. 发表于 2023-2-12 12:02:45

什么1个铁粒?拿来(忽略正文)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2 12:03:39

祝我好运[贴吧_滑稽]

贰叁陆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3:26

我玩其他游戏也是喜欢抽[贴吧_滑稽]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7:09

贰叁陆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3
我玩其他游戏也是喜欢抽

特别是那种可以用物品对话抽奖币的那种游戏吧😍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7:49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12 12:02
什么1个铁粒?拿来(忽略正文)

戳拉是6粒铁粒拉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2 12:19:10

运气不错[哔哩_脱单]

鸡蛋. 发表于 2023-2-12 12:19:14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17
戳拉是6粒铁粒拉


[*]

回复多了容易被举报[贴吧_滑稽]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37:34

鸡蛋-minecraft 发表于 2023-2-12 12:19
[*]

回复多了容易被举报

没势过几天就好了我的大号还有10天就解封了力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2-12 12:38:16

像猫的猫 发表于 2023-2-12 12:19
运气不错

这叫孕期吗?这不叫孕期而是楼主的阳寿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抽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