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2 19:47:18

水|搞到一个有意思的友链界面

这是正面

当你以为这很平平无奇甚至简陋时,你就错了

没错,这是3d渲染的
由于并未使用three.js,导致效果并不好,以后可能会做一些伪光影之类的
对了,这玩意不是我做的[贴吧_滑稽]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5 21:12:55

这个好耶[贴吧_滑稽]
以后学会了会不会用这个做一个我的世界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5 21:25:35

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5 21:12
这个好耶
以后学会了会不会用这个做一个我的世界

已经有人做出来了,用的webgl(目前貌似收到微软律师函,已停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搞到一个有意思的友链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