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3-2-12 23:13:31

没事了(原标题为关于网易代理)

本帖最后由 douzi的我的世界 于 2023-2-19 00:01 编辑


各位,看了下龙猫的辟谣之后我才发现我被带节奏了,网易也没制裁启动器(好像服务器那事也是假的)。。。但wy下架了视频就有点玄乎了,反正这件事情。。。很难评价
反正呢,只要wy没制裁启动器,不干涉国际版,我还是支持网易继续代理下去国服的~

Annakra 发表于 2023-2-12 23:22:15

唉,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HRKRyan 发表于 2023-2-13 00:21:21

确实,网易太过了,但别想国内大的游戏公司代理了,更是依托答辨,完全只为了钱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3 11:14:23

国内的一般都是为了money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3 12:29:36

代理游戏要用心,
网易行为不可取。
微软把我的世界交给网易代理就是最大的错误!

小逗 发表于 2023-2-13 12:32:05

快把手伸过来罢,早就想跑路了,mc真的是越做越烂,无论是网易那边,还是ojng那边,一个管的太宽,一个产能摆烂,都用着最强的资源做最烂的事,mc💊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3 12:44:13

我想起一个在小喇叭发的口号:“消灭wy暴政,世界属于mc!”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2-13 17:17:06

我觉得可能存在保护伞

p299 发表于 2023-2-13 22:16:42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3 12:44
我想起一个在小喇叭发的口号:“消灭wy暴政,世界属于mc!”

不是“世界属于三启”吗。

LTwentyseven 发表于 2023-2-14 07:59:42

抵制网易从我做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事了(原标题为关于网易代理)